Kroos2014

SD全员,本命流花,微仙花。雷一切形式的流右。三井女友,雷三受。

怦然心动这样美好的感觉是再多的感动都换不来的
因为怦然心动是天生的,感动是后天的 ​​​
这是我的爱情观也是我的cp观
爱情当中一定要有暧昧,有悸动,有小兔乱撞患得患失,当你想到ta的时候心会流泪,当你得到ta的一点眷顾时会心花怒放
就像磁铁互相吸引,你们的相处一定会火花四溅
我一直认为太过坦然都不是爱情,除非是那种多少年的老夫老妻,早已彻底熟悉了彼此
否则爱情都会带有神秘的面纱,想想你和你喜欢的人相处,你总在思考ta在想什么,你总觉得不够懂ta,你的情绪会被他的一言一行所波动,每当你看到ta时,就像春风拂面心里开出千百朵花来
即使是日久生情,在从友情转变为爱情之时也一定会经历这种悸动暧昧的阶段
很多女孩被感动了就嫁了,可她也不见得多喜欢那个男生,如果说她能选择,一定还是选最初让她小兔乱撞的少年
如果感动可以代替爱情,如果友情可以代替爱情,如果其它所有人类美好的关系可以代替爱情,那你可以随便和你的朋友、老师、同事或者其它你喜欢的人结婚
可并不是那样,人类之间有很多美好的关系,并没有哪一个更高贵或更低贱,只是感觉是不一样的,我不喜欢把这些混淆
而且作为一个极其在乎友谊的人,我有时甚至认为伟大友谊比爱情更美好更可贵,但我也不会也无法想象两个好友谈恋爱的模样,不一样就是不一样,谁也替代不了谁
就像我那么喜欢三井寿,也绝无法想象他和哪个男生谈恋爱
洋平对花道那么好,但那是哥们情谊
古龙书里写了那么多交心的朋友,我既感动亦羡慕,但依然无法想象他们恋爱

评论